郭德纲 王小波 吉米......

分类:若有所思
2007-03-20 20:41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打开博客首页,看到标签名单里,大大的“郭德纲”后面,有个小小的“王小波”。王小波是我非常喜欢的作家,最近可能是因为“裸体雕塑”的事,上了“排行榜”。我点开“王小波”,发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:在第一页显示的十个博客里,标签竟然都是“郭德纲、王小波、吉米、灰鸽子”。打开一看,才知道什么是“挂羊头卖狗肉”----博客内容其实跟列举的这几个人还是什么的根本没关系。我刚开始很纳闷,后来,一转念,才明白了,准是博主为了增加点击率耍的鬼把戏。

呵呵,大家不要笑我,也许大家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了吧?我几乎不点这些时髦的标签的,看见了这个真把它当个事儿了,哈哈,真长见识了,套用一句今年时髦的话吧:他们太有才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